學 校 沿 革

 

本校位於台中市東勢區,自民國62年創立,原名東暉高級中學。921地震後,董事會改組由董事長黃明福先生接辦,民國90年更名為玉山高級中學,以「玉山」為名,取其傲領群山之意,期望重新出發之時,能承襲前人腳步,邁向另一個高峰。 

玉山高中座落於東勢區青龍崗,座北朝南景色優美,宛若玉山般清新美麗、遠離塵囂,得天獨厚的環境是培養健全人格、專心向上的好地方。除了優越的校園環境外,本校運用現有資源、強化教學設備、提昇整體師資,並秉持「開發學生心智,使人人成才」的辦學理念,持續落實生活教育、重視人文藝術、發展多元智能,增進學校與社區及家長的聯繫。

10餘年來在全校教職同仁共同努力下,已連續5年榮獲教育部優質化高中之肯定,並於102年獲得「優質高中」認證。目前本校設有高中部、高職部及進修學校,辦學深獲社區及家長的認同與肯定。如今學校將朝向新的里程目標邁進,除持續精進校務工作,並配合政策穩健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,以扮演區域教育中心學校的角色自許。

校訓 願景 目標 策略

回首頁

校址:423009 臺中市東勢區東崎路四段399號 電話:(04)2577-1313 傳真:(04)2588-6510